2009年1月25日星期日

最后的朋友...<续集>

Posted by 白色蓝鲸 at 13:07
在一个特殊的机缘下我知道了LF这部剧。我有五六年没有看日剧了。用了一天的时间看完,岸本琉可,给我印象极深的角色,最感动最让我纠结的就是她。不知道为什么在看到岸本琉可的时候眼泪还是不自觉的掉了下来,所以渐渐喜欢上了她。
看完LF后,无可救药的喜欢上了瑠可,希望能够向她一样努力地学着让自己变的坚强,因为有了她的存在让我相信世上还是有无私的爱存在的,很心疼瑠可,看到她最后能够和爱她的人和她爱的人一起守护在一起,真是替她高兴。也许这种纠结的爱纯洁的情只有萤幕上才会出现的吧~

1 comments:

匿名 说...

无意间发现你的部落格,挺特别的。这部戏我也曾听说过,会触动他人的心扉,但是我还未看,看你写得如此,应该是部很不错的日剧。看过后再和你分享我的心情。^^

 

::属于ღ 她的 :: Copyright ©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