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8日星期日

害怕

Posted by 白色蓝鲸 at 23:35
~我害怕~
我害怕孤独,直到我学会了独自享受孤独,从中寻找平静的快乐!
我害怕失败,直到我意识到,失败的只是事情的终结,而不是整个人生!
我害怕成功,直到我意识到,没有永恒的成功!
我害怕别人向我提意见,直到我学会听取意见,改变自己!
我害怕被拒绝,那一刻的无地自容与尴尬,直到我学会了自信这股力量的涵义!
我害怕疼痛,直到我知道身上的伤痕却是成长的印记,留待日后细细品味!
我担心真相,直到我看见丑陋的谎言!
我害怕生活,直到我经历了无数次生活的磨难,变得坦然!
我害怕死亡,直到我意识到它不是结束,而且另一种开始!
我担心我的命运,直到我意识到我有能力改变我的生活!
我担心仇恨,直到我看到宽恕与释怀才是真正解除心魔的根源!
我害怕爱,直到我说出心中的爱,我看到了阳光灿烂的日子!
我害怕被人怡笑大方,直到我学会了自嘲!
我害怕变老,直到我意识到自己一天天地获得智慧,心慈则貌美!
我害怕将来会比现在更槽糕,直到我意识到,自己有能力创造更美好的生活!
我害怕过去,直到我意识到,过去的阴影再也不能伤害我!
我害怕黑暗,直到我看见旭日东升的晨光,象征着新的里程和希望!
我害怕改变,直到我看见,即使是最美丽的蝴蝶,也要经历羽化成蝶的痛苦蜕变才能够飞翔!!!!

我很喜欢这篇[我害怕]。“我害怕改变,直到我看见,即使是最美丽的蝴蝶,也要经历羽化成蝶的痛苦蜕变才能够飞翔!”
那你又害怕什么?
本文转载自水木清华博客http://www.smth.edu.cn/frames.php,与大家共勉。

1 comments:

匿名 说...

感同你的这篇文章。。。
但又有几个人能体会后面带来的遗憾美。。。
我就是其中的一只毛毛虫。。。

 

::属于ღ 她的 :: Copyright ©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